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南丰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4-01-29 11:04:47访问量:字体

1月中旬,南丰镇党委书记陈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分别带队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镇党委政法委员严武、副镇长沈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应急管理局)局长申晓平参加检查。

陈稳一行赴沙洲春晓、恒乐制造园、东港村32组5号等地,实地检查了餐饮行业食品安全、工业集中区规范化提升、群租房消防安全防范等情况。他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事故的易发多发期,各单位各企业务必要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绷紧安全弦,深入分析研判风险变化,严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担当、扎实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和市委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要求,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紧盯消防安全、高空作业、动火用电等内容,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王希带队检查了丰园路与海丰路交叉口、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宴会厅、张家港泰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道路交通安全重点隐患路段“5510”整治工程、企业食堂食品安全情况、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