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南丰镇举行“逐梦星空”2024迎新音乐会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4-01-29 10:57:23访问量:字体

1月26日上午,“逐梦星空”张家港市南丰镇2024迎新音乐会在南丰镇科文中心大剧场举行。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创始人、名誉会长李风,张家港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冰峰,南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永联村党委书记、永卓控股董事局副主席吴惠芳,南丰镇党委委员、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局长方荣胜,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张璇出席活动。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永联为民基金会、张家港市教育局相关领导,镇相关条线负责人以及乐团全体学员、全镇老师、部分学生和家长代表等参加活动。

王希肯定了2023年以来南丰教育事业以及永联荷风管弦乐团取得的良好成绩,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南丰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南丰镇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一手抓教学质量,一手抓艺术教育,积极探索学生多元化、特色化教育模式。他希望,社会各界能继续关心支持永联荷风管弦乐团,为南丰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他表示,南丰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深化“校家社”协同教育机制,努力把南丰的教育品牌擦得更亮,把人民群众对教育的“美好愿景”变成“现实图景”。最后,他向全体来宾、老师、同学和家长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李风、吴惠芳为2023年度南丰镇永联荷风管弦乐团“突出贡献教师”颁奖。高冰峰、方荣胜为2023年度南丰镇永联荷风管弦乐团“优秀学员”颁奖。

本场音乐会选取了十五首中西方经典艺术代表作,由邢乃江、朱卫忠、吴兆贤、钱静四位指挥先后登台执棒,南丰镇永联荷风管弦乐团担任演奏,并同步在新媒体网络进行现场直播。动人的旋律,恢弘的气势,管弦乐之声让全体观众心中跳起了2024年激昂壮丽的舞篇,充分感受那份无尽的激情与梦想,饱飨了一场难忘的艺术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