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4-02-29 16:22:19访问量:字体

228上午南丰镇召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等6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希指出,全镇上下务必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围绕六个不发生和安全生产六化工作要求,全力以赴盯紧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王希强调,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无处不在,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深入落实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全面推进厂中厂粉尘涉爆等专项治理行动,彻底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各类风险隐患。要严格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强化指导帮扶,帮助企业精准查找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深化安全宣传培训扎实开展全民安全素质提升行动,落实好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制度拓宽举报渠道,全力推动安全生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筑起牢不可破的安全防线。

王希要求,全镇上下要扛起安全之责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职责,制定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每个行业领域都有人管、有人抓、有人负责到底构建人人担当尽责的大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