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项目提质加速年”动员大会暨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4-02-21 08:49:42访问量:字体

2月20日上午,南丰镇召开“项目提质加速年”动员大会暨作风建设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过硬的作风,咬定目标、拼搏实干,努力推动南丰在新一轮的比拼赛道上掌握发展主动、赢得领先身位。

南丰镇党委书记陈稳在会上表示,一年来,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敢”的精神体现在勇担新使命的政治担当上,把“敢”的劲头集中到破解发展难题上,把“敢”的成果体现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接下来,要明确目标、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南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稳强调,项目提质加速,是我们破局攻坚的必要之举,必须认清形势、抓牢关键,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要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让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质增效;要昂扬比拼争先精气神,让各项事业成绩再上新台阶;要树牢造福人民政绩观,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项目提质加速,是我们勇攀新高的关键所在,必须精准谋划,全面落实,掀起干事创业的火红热潮。要聚焦招商引资抓突破,积蓄经济发展新动能;要聚焦项目建设抓突破,打造营商环境新局面;要聚焦民生福祉抓突破,满足居民群众新期盼;要聚焦城镇建设抓突破,勾勒宜居宜业新图景;要聚焦党建文明抓突破,树牢文明善治新典范。项目提质加速,是我们勇立潮头的行动目标,必须昂首阔步、一往无前,干出勇争第一的作风姿态。要鼓足“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要练就“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硬功夫;要涵养“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好生态。

陈稳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镇“项目提质加速年”工作主题,锚定“221”年度目标任务,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投身新一年工作,奋力为全镇“打造港城最具潜力的东部片区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王昕昊宣读表彰决定。会议对获评2023年度市镇“担当作为好干部”进行颁奖。会议对2023年度南丰镇绩效考核“第一等次”的村(社区)进行颁奖。

镇全体班子领导,市镇单位负责人,镇机关、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全体班子领导、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批向陈稳递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安全生产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