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开展春节扶弱帮困送温暖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4-02-07 14:40:00访问量:字体

甲辰龙年春节即将来临,南丰镇开展春节扶弱帮困送温暖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百姓身边。2月以来,镇领导班子走村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老干部、优抚对象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南丰镇党委书记陈稳慰问永合社区、和平村的困难党员、伤残军人、困境儿童等对象,仔细询问了慰问对象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叮嘱村(社区)和相关部门要关心好辖区困难群众,主动靠前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南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来到建农村,为退养老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向他们为建设家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新丰社区,他向复员军人表达敬意,送上祝福,和他们共同追忆了荣光岁月,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南丰镇的发展。

南丰镇人大主席戴俭慰问和平村困难党员、大病支出型困难家庭等对象,了解他们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金。

南丰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王昕昊慰问东风村困难党员、农村退养干部等对象,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需求,并送上节日问候。

据统计,南丰镇春节扶弱助困活动共确定27类慰问对象,涉及12个部门,惠及超1万户、1万人,慰问资金总额超1175万元。岁寒情浓见关怀,在新的一年里,南丰镇将继续致力于民生福祉提质,推动人民生活向善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