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2023—2024年度全镇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推进暨骨干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4-02-05 15:53:14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苏州市委及张家港市委部署要求,提升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2月2日下午,南丰镇召开2023—2024年度全镇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推进暨骨干培训会。

南丰镇党委书记陈稳作冬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立足大局,深刻认识党员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被大众掌握,成为行动指南,化为实践力量;要把握关键,盯牢重点,切实推动党员冬训工作提质增效。确保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创新,不断丰富南丰镇特色理论宣教品牌的时代内涵;要压实责任、营造氛围,全力保障党员冬训工作深入人心。明确任务分工,画好“路线图”,定好“时间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南丰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王昕昊主持会议,并作重点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