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畜牧兽医年度工作会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01-12 15:54:30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总结2021年度畜牧兽医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1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畜牧兽医年度工作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新华,局有关科室、站、大队和各镇动物防疫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晓波对我市畜牧兽医条线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强化工作纪律、加强对工作考核及向镇上领导多汇报多争取支持等工作要求和对2022年工作期盼。市畜牧兽医站、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各镇动物防疫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总结回顾了2021年畜牧兽医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交流了对2022年工作的展望。

朱新华指出,2021年全市畜牧兽医系统认真贯彻上级领导决策部署,总体上工作推进有序、落实有力、成效明显,但仍需对各镇动物防疫部门属地管理后出现的问题加以重视。

最后,围绕做好2022年全市畜牧兽医工作,朱新华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是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各单位要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经验,科学谋划部署2022年工作,加快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将任务分解细化,责任落实到人,严格履职,确保畜牧业生态可持续发展、重大动物疫病有效防控,畜产品质量安全有效保障,全面做好畜牧兽医各项工作。

二是强化协作联动,凝聚工作合力。面对新形势,畜牧兽医队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强化上下联动,加强左右协作,要做到“一变四不变”,即组织关系变了,主责主业不变、业务管理隶属关系不变、高标准工作目标不变、团结拼搏的精神和情谊不变。

三是严格队伍管理,提升履职能力。战斗力强不强,关键看作风;作风强不强,关键看管理。要严格按照全省兽医行业行风整治的要求做到四个加强,即加强基层队伍管理、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加强能力提升培训、加强领导干部率先垂范。

四是完善工作考核,推动工作落实。市畜牧兽医站要制定和完善2022年度考核细则,严格落实年度考核工作。各镇动物防疫站要强化考核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实行考核制度,全力以赴助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