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我市“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12-19 10:44:23访问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李旭带队来我市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顾东华、质监处处长俞广健、副处长丁成、我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孟凡珍及质量科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我市近两年来“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三年行动工作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并同市、县两级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明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抽查了我市塘桥镇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站和张家港市雅农生态园、张家港市港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5家生产经营主体,并听取乡镇三年行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建设情况介绍。从检查结果看,乡镇监管站网格化管理和快速检测扎实开展,各生产经营主体管理规范、生产记录齐全,产品可追溯,安全有保障。李旭处长对我市实行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挂牌公示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转发宣传。

调研组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盯紧农产品质量不放松,时刻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二是要运用好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及时更新相关信息,推动农产品全程可追溯;三是要持续拓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挂牌公示制度”,推动生产管理环节透明化、责任具体化、监管可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