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铆足干劲 接续奋斗 不断开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农业农村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务虚会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12-19 15:41:50访问量:字体

12月1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动员广大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铆足干劲、接续奋斗,以“繁荣的农村与繁华的城市交相辉映”为目标,不断开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站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学细思,找准目标定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想深想透“发展形势怎么看、目标方向怎么定、明年工作怎么干、干部队伍怎么办”这四个问题,紧扣重点工作、狠抓关键环节,向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的目标奋勇前行。二要稳字当头,扎实推进工作。临近元旦春节,各科站要在稳定安全的基础上做好农产品应对低温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抓好生产、畅通渠道、加强对接,全面提升“菜篮子”稳产保供能力,多措并举保障群众生活。三要加强谋划,做好应急预案。各科站要进一步提前谋划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及时调整工作方法。特别是当前面临各种新形势新问题,更要抓紧时间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做好即将面临的各类问题的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