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三举措打造“店小二”式人才服务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06-09 13:28:21访问量:字体

近年来,张家港市紧紧围绕人才需求,深入践行“店小二”服务理念,每年服务高层次人才1.1万人次,发放各类补贴、奖励近3000万元,落实人才子女入学、人才配偶就业共计850人次,营造尊才爱才重才浓厚氛围。

一是优服务强保障。通过“线下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线上人才服务旗舰店”无缝对接各部门资源,实现“一站式受理”“一网通办”。开展“人才企业赋能课”“人才咖啡荟”品牌活动,助力企业合法合规发展。每年组织人才强企服务直通车、党建惠企、攀峰企业大走访等活动百余场,为企业排忧解难。

二是搭平台强保障。承办人社部2021年创业导师走进张家港留创园等活动,为海归人才提供创业辅导和资源对接。对人力资源市场进行改造升级,建成全省领先的智慧市场。联合全国知名人力资源服务网站,通过直播、网络专场等形式开展引才“云聘会”。去年,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首次进入全市百强企业,取得历史性突破。

三是组专班强保障。对新引进落地的重大项目、重点规模企业项目、“攀峰计划”人才项目等主动对接,实现精准服务。在助力抗疫、助企复工等方面,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要事先办”原则,摸排调研人才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保障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