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25家社保“就近办”服务网点通过全省首批验收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3-05-26 15:27:00访问量:字体

今年以来,张家港市着力深化社银合作,全省率先完成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社保业务“就近办”25家合作网点验收工作。

一是合理规划网点布局。通过实地走访、广泛调研,从便民利企角度确定第一批验收的25家“就近办”合作网点,打造遍布我市城乡的“15分钟社保服务圈”。合作网点共配备智能自助服务机73台,自助网办计算机25台,引导员49名,做到基础设施、端口对接、人员配备落实到位。二是狠抓业务专项培训。全面梳理22项自助类经办条目,整合经办政策,组织人社部门业务骨干“面对面教学”,厘清社保经办热点、疑点、难点,半年累计培训5次,覆盖120余名业务人员。为检验培训成效,对银行经办人员进行业务测试,测试合格率达100%。三是创建优质网点样板。制定应急预案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后续业务开展有序进行。在合作网点放置社保经办业务监督电话(12333)及意见簿,全面接受办事群众监督,致力于率先在全省打造一批“就近办”优质网点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