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通知公告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2022年度受疫情影响企业申请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01-07 09:52:28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印发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保障经济加快恢复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苏政发〔2021〕56号)和《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保障经济加快恢复若干政策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苏府办〔2021〕211号)文件精神,2022年度我市继续放宽受疫情影响企业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批范围

对于受疫情影响导致2022年度内企业生产任务不均衡的,根据生产经营需要,可以依照规定程序申请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

二、审批办法

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企业,其批复时效在2022年到期的,企业可在到期前履行民主程序,经工会同意并向审批部门报备后,原批复有效期可顺延。

首次申报企业按照原政策办理审批手续,实行告知承诺制,依法履行民主程序。企业在保证安全生产和职工身体健康前提下,依法实施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保证生产经营需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三、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在审批部门作出审批决定后一个月内,对申请人的承诺内容是否属实进行检查。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内容不符的,要求限期整改,逾期拒不整改或者整改后仍不符合条件的,审批机关撤销审批决定或办理结果,并将相关情况记录信用档案。

四、办理地址

因涉及“放管服”改革,除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以外的其他区镇辖区内企业需至对应区镇行政审批部门办理。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