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旭翔调研张家港市民营医院价格公示和商业秘密保护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2-09 15:32:33访问量:字体

128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旭翔带队至张家港市调研民营医院价格公示和商业秘密保护工作。

128日上午,吴旭翔一行实地参观了合兴医院、港城康复医院医药价格公示现场,实际操作了微信扫码查询医药项目价格,详细听取了2家民营医院的做法介绍,并与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座谈交流。

今年,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创新提质年”要求,联合市医保局、卫健委、张家港保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了《进一步规范非公立医疗机构医药价格行为的通知》,建立医药价格告知承诺制度,完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药品价格和医用材料价格的公示格式,在原有电子显示屏、价目表等公示方式基础上,鼓励有关医院探索新型公示方式。合兴医院、港城康复医院作为全市探索医药价格新型公示方式的试点医院,目前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和药品价格均已实现现场扫描二维码和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医用材料价格公示待医保局耗材贯标完成后实施。吴旭翔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市的做法,并表示张家港市进行的医药价格公示探索工作切入口准,对加强监管精准度、规范民营医院价格行为、提高收费透明度,具有较强的指导、创新和借鉴意义。

128日下午,吴旭翔带队参观了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张家港长顺创谷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和指导站建设情况汇报,2家企业顺利通过验收。吴旭翔希望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工作领域,把加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作为服务中心工作、服务企业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同时加大对商业秘密侵害案件的打击力度,树立社会导向,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