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召开市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2-16 16:34:02访问量:字体

1215日下午,张家港市召开市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燕,张家港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林源,张家港市标准化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田晓燕介绍了张家港市标准化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下阶段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林源就下阶段推进全市标准化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明确共识,深刻认识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切实做好新常态下标准化工作。三是健全机制、集中发力,开创标准化工作全新局面。

王燕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市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张家港市标准化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以更高视野认识标准化工作重要性。二是以更大力气开创标准化工作新局面。三是以更广协作集聚标准化工作新合力。

本次联席会议还发布了《张家港市标准化工作白皮书》,并邀请上海前石科技有限公司、前石标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卢宁博士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实践》专题讲座。讲座围绕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实践,从标准政策、实践要点和经典案例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为全市行政部门做好标准化工作提供了通俗易懂、科学实用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