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数字时代的计量”主题研讨会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5-19 14:22:42访问量:字体

今年520日是第23个世界计量日。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计量工作的氛围,进一步提升计量工作的社会认知度,518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张家港市检验检测中心走进江苏永钢集团,举办“数字时代的计量”主题研讨会,采取座谈交流和计量知识宣讲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计量指导服务,夯实企业计量基础。

研讨会上,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计量科科长吴宏介绍了计量器具强制检定管理平台的相关政策,对企业检测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江苏永钢集团设备部部长陆剑峰介绍了企业计量数字化发展情况;南京明德软件介绍了计量信息化现状和发展趋势;张家港市检验检测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志伟作“数字时代的计量”专题报告,介绍法定计量技术机构运用信息化手段为企业开展检测服务,推动检测信息化平台建设,提供网上报检及便利化检测等。与会人员还就企业计量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推进企业计量数字化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广泛征集企业在计量技术方面的需求,积极开展“计量服务企业行”活动,并建立长效服务机制,通过“一企一策”、精准施策,为企业提供现场指导、咨询答疑、计量保障和检定校准等“一站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