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广场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7-15 10:34:32访问量:字体

714日晚,张家港市食安办在杨舍老街组织开展了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广场宣传活动,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疾控中心、张家港海关等部门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问卷调查、受理咨询、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苏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张家港举措等内容,重点为市民讲解特殊食品安全、长江禁捕、禁食野生动物、推行公勺公筷和反对浪费等相关知识,鼓励广大群众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400余份,完成食品安全调查问卷2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