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张家港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7-15 10:30:14访问量:字体

712日至1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处副处长赵维佳带队对张家港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杭颖,食品业务处室相关负责人,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樊建兵、副局长陆翠珍陪同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张家港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分3组对张家港市的2家食品生产企业、多家餐饮单位以及小作坊进行了明查暗访。在省、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统一部署下,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截至75日,累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7894户,排查风险隐患8704个,完成处置8650个。

赵维佳在结果反馈会上高度肯定了张家港市“守查保”专项行动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张家港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以更加到位的政治担当推进“守查保”专项行动,坚决防范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和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发生,牢守食品安全底线。二是要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把握食品安全监管规律,抓好重点场所、重点品种、重大节日、重点时段以及新业态食品安全监管,大力推进智慧监管。三是要强化问题闭环管理,全面提高专项行动的检查覆盖率、问题发现率和处置率。四是要做好舆情应对工作,强化正面引导,重视媒体宣传作用,积极调动主流媒体和系统内宣传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