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首家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通过验收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1-25 13:25:34访问量:字体

1123日,苏高新科技(张家港)节能环保创新园顺利通过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组现场验收,成为张家港市首家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

专家组走访调研了顾乐仕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具体措施和做法,认真听取苏高新科技(张家港)节能环保创新园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创建情况以及弗朗茨电梯、聚威共混材料、瑞卓源医学和威銤智能科技4家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专家组成员、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施卫兵,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调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处处长卞卫东分别对验收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希望苏高新科技(张家港)节能环保创新园一如既往做好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建设培育工作,多走访、多指导,切实强化政策宣传培训,帮助企业解决疑难问题,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畅通企业维权途径,力争实现园区企业全覆盖;要求示范企业进一步健全保护制度,完善内部管理,补齐漏洞不足。

自全市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启动以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苏州市商业秘密保护基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积极发挥主导作用,采取实地指导、专项培训、印发宣传资料和查办具体案件等多种方式,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致力帮助企业提升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努力调动企业自身积极性,全力打造商业秘密保护示范样板。目前,全市已培育商业秘密保护指导站2家,示范点10家,帮助企业成功维权1例,挽回经济损失近500万元。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积极探索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新方法、新途径,切实抓好商业秘密保护体系建设,指导现有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向更高层次发展,发动各产业行业全面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企业纳入商业秘密保护范围,为保护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