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2-16 15:53:48访问量:字体

1216日上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动员全体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压冲刺全年度、谋篇奋进开新局凝心聚力。

会上,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建兵详细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市委务虚会主要精神,并就市场监管系统下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全系统党员干部务必把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中不断汲取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

二是加压冲刺全年任务,全力争取年度收官的最好结果。要抓好年终考核争出线。对标市委绩效考核指标,对照上级部门重点考核任务及重点突破事项清单,对表年初提出的“七大工程”及“331”工作目标,系统梳理、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年底收官,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在各项考核评价中争先进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切实增强对风险的预见性,提升整治的精准性,从紧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商品质量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深化行风建设。切实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塑造队伍新作风、新状态、新面貌。

三是科学谋划明年思路,充分彰显敢为善为的主动担当。要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全力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重大目标,紧扣“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对照“123”年度目标任务,加强明年工作思路谋划,明确重点任务和载体抓手,科学谋划2023年市场监管重点工作。要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大局中尽责有为、奋发作为,主动在明年全市六项“先锋”工作中领任务、挑重担,在服务创新产业集群建设、构建高效能监管格局、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惠民生保安全护稳定上更好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切实把“市之大计”落实为“局之要务”,全力助推港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