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30 14:16:02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张家港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暨“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动员大会精神,130日上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任务,动员全局干部职工鼓足敢为先锋、勇立潮头的拼劲和闯劲,干出先声夺人、先行示范的气势,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翁羽人对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作出批示。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建兵代表局党委作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扣“创新转型加速年”主题,围绕“双稳双提”工作主线,以“七大工程”为抓手,全力推进“331”工作目标,求真求实、创新创优,全市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张家港市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的起步之年。新的一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服务先锋为主题,以市场主体优服年为主线,围绕“133”工作目标,深入实施七大工程,以五化五提升全力以赴稳企强链,凝心聚力赋能提质,为全市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贡献市监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张家港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表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情况,并对2022年度机关先进科室和第四季度市监之星进行了表彰。塘桥分局、锦丰分局、食品安全监管科、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科、网络交易和合同监管科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逾界之蚀亲清之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