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首笔“吴优数贷”融资授信在张家港市签约发放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2-08 08:34:47访问量:字体

27日上午,苏州首笔“吴优数贷”融资授信在张家港市成功发放。苏州银行张家港支行以数字人民币的形式为苏州诚合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签约发放“吴优数贷”融资授信150万元,并给予企业下浮75BP的优惠利率。签约发放仪式上,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苏州银行张家港支行同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建立联席交流制度。

“吴优数贷”受众主要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苏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联合相关试点银行共同打造的为诚信经营的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优质商户提供专项低息数字人民币贷款的服务品牌,旨在实现市场主体信用“无形资产”转化为支持自身发展的“真金白银”,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近年来,为促进消费潜力释放,优化消费市场营商环境,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推行线下七天无理由退货承诺,积极引导商家主动承诺、认真践诺,目前,全市无理由退货承诺商家超9900家,“吴优数购”商户约2100户,有力助推了苏州数字城市建设和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建设。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以首笔“吴优数贷”的发放为契机,将“吴优数贷”服务品牌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动能,持续优化消费环境和营商环境,以更优质的监管和服务,助推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提振消费信心,撬动经济大环境,共同营造“放心消费吴优购”的优质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