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司法局“三在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2-11-03 17:06:23访问量:字体

张家港市司法局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带头谋在前、悟在前、学在前,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谋在前,聚焦关键少数注重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体学习研讨会,并对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交流研讨,谈个人认识体会,谈下步工作打算,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学习示范作用。

悟在前,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各党支部党员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各部门每周一小时集中学习研读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相关精神,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今后一个时期的计划撰写心得体会,从学习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通过学习强国、江苏司法行政网上学院等平台等落实个人自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

学在前,举办专题讲座。邀请党校副校长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举办《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从“重大意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使命任务”“重要要求”“时代要求”五个方面深刻认识和领会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坚持真抓实干,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