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又添一家商业综合体——中骏世界城盛大开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2-20 13:38:51访问量:字体

12月18日上午,张家港中骏世界城盛大开业。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出席开业仪式。

张家港中骏世界城建筑面积超12万方,定位“一站式家庭欢乐生活革新中心”,拥有200余家品牌入驻,且其中70%品牌都是首次入驻金港,汇集各业态主流品牌,精选超高性价比的城市工厂店的组合,将给消费者带来时尚缤纷的购物体验,为城市注入全新生活方式。中骏世界城内拥有张家港首家350平方米区域10.8米挑高儿童游乐场,区域内最大面积的萌宠公园,甄选超160家优质品牌阵容,天虹超市、星轶影城、哒卟溜欢乐王国、萌多拉都市幻想、蓉城四海五大主力店成功加持,进一步助力项目瞄准品质客群升级刚需,引进苏望楼、南枝记、小菜园、有家酸菜鱼、湘船等优质餐饮品牌,打造美食矩阵基地,优选Nike、adidas、斯凯奇、ANTA、李宁、Pepsi、WARRIOR、百丽、哈森等优质零售品牌,在项目内打造超高性价比的城市工厂店,满足不同年龄层及消费群体的多层次需求。

中骏世界城开业当天人潮络绎不绝,活动现场也是人头攒动。这家商业综合体的精彩绽放,将带给张家港商业崭新的生活主张,注入鲜活力,打造充满未来期许的生活社交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