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抢抓海外短视频电商风口,我市成功举办TikTok创业大赛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2-13 15:21:03访问量:字体

为激励、引导、支持、带动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优秀的社会青年和在校大学生投身直播电商、短视频创业,汇聚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助推创新创业新发展,激发创业创新活力,12月10日下午,2021第四届张家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张家港市出海孵化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依托TikTok直播平台,以面向海外市场的短视频电商创业为主题。自活动开展以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项目20个,其中15个参赛项目进入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针对进入初赛的项目,组委会于11月11~12日两天举办了“创新创业训练营”,邀请箴全集团首席跨境品牌营销官汤九两老师和学员直接对话交流,提供从APP下载、账号注册到视频发布、账号运营实操的全程指导,全面提升参赛选手的创业素养和运维能力。经过接近一个月的实际运营,部分选手的运维项目已初见效果,单视频最高播放量25.7万次,最高点赞量2.4万次,各项目合计粉丝数突破1万人,成效显著。

决赛现场,10个入围项目进行现场路演,最终大赛角逐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以及优胜奖4名。

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我市促进电子商务产业提升发展,推进电子商务应用和模式创新的一项重要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本次海外TikTok短视频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筛选出一批优质的TikTok创业项目和人才,也将进一步引导社会资源对接海外短视频创业领域,带动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优秀的企业和人才投身直播电商和短视频创业,激发我市电商产业创业创新活力,汇聚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