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现场督查全市商务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6-17 20:02:00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暨文明提质“五大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市商务系统文明创建工作,6月15日-16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玲带队赴所属重点商场超市实地督查。

市商务局一行先后赴第一人民商场和商业大厦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在文明创建过程中的相关情况和具体进展,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协调后续推进相关事宜。

此次督查市商务局还邀请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张烨和创建活动管理科徐丽阳到实地点位,为第一人民商场、商业大厦、凯丽百货、百信超市、苏宁易购等相关企业进行业务指导。根据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认真查看商场超市公益广告宣传氛围、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重点检查“一米线”的设置、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等设施情况,并逐一向商场超市负责人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

张玲副局长强调,各所属大型商超要坚持抓小抓实,对照目标要求,不厌其烦查问题、找不足;要坚持从紧从严,针对反馈问题,不折不扣补短板、强落实,全力以赴为我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商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