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水韵港城 投资沃土”跨国公司高管对话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7-08 20:00:00访问量:字体

近日,我市举办“水韵港城投资沃土”跨国公司高管对话会。市政府副市长翁羽人出席活动,陶氏化学、霍尼韦尔、采埃孚、加特可、浦项不锈钢、现代威亚等20多家跨国公司高管代表,市商务局、外事办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市税务局、张家港海关分管负责人,保税区、经开区、冶金园、高新区职能局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参观考察活动中,跨国公司高管代表实地参观张家港城展馆、沙钢中美超薄带项目、张家港湾展示馆、沙洲优黄文化园,并乘船考察长江张家港段,充分感受到近年来张家港在经济、生态、文化等方面的变化和进步。

第二阶段,在沙洲优黄博物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水韵港城投资沃土”政企对话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局长卞春生主持。市商务局副局长黄珮围绕跨国公司总部经济及增资扩股政策、市税务局纳税服务股顾涵围绕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张家港海关副关长陈小俊围绕RCEP及最新税率政策等相关惠企政策分别进行介绍说明。永嘉码头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柳先文针对口岸集装箱运输(陆改水)服务进行业务宣介。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开展深入互动交流。

翁羽人表示,跨国公司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为港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举办对话会的目的就是通过与各位企业家“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感情,强化合作,互利共赢。希望港城的跨国公司要坚定投资信心,持续看好张家港、加码张家港,把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优质项目引入张家港;要加快转型升级,用足用好相关扶持政策,不断提高创新研发能力,为张家港提升产业发展能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劲动力;要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与港城在先进制造、研发等领域的合作,实现融合发展、互惠互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