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促进境外投资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11-18 17:11:00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市企业更加稳妥合规地开展境外投资,11月17日下午,张家港市商务局联合市发改委、市防线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共同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促进境外投资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市商务局张玲副局长主持,来自区镇、企业近60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发改委郑远就境外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和要点作详细讲解;市防线办高良分享《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更安全的发展》;市出入境管理大队施寅璐解读“走出去”企业的风险识别及对策,帮助企业更安全地“走出去”;市商务局外经科景斌介绍国家、省级、市级的境外投资扶持政策;盈科外服合伙人曹魏华从案例分析入手,介绍海外投资的机遇和风险及投资目的国相关政策;永元投资副总裁刘正华分享埃塞东方工业园建设发展经验。

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和实操性,现场还分发《境外中资企业机构和人员安全管理指南》《公民出国/境安全防范须知》《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等宣传材料,引导企业压实主体责任,提高跨境经营合规意识,加强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企业和员工海外利益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