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放四十年 扬帆再起航”第十八届张家港口岸体育运动会开幕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11-18 17:07:00访问量:字体

11月18上午,“开放四十年扬帆再起航”第十八届张家港口岸体育运动会在市职工文体中心举行开幕仪式。本届比赛由张家港市商务局(市口岸办)主办、张家港港务集团承办。运动会共设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拔河、掼蛋等五大项目,共有31个口岸单位组织代表队参赛,市政府副市长翁羽人出席活动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组委会及全体参赛队严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赛前专门召开领队会议,明确有关要求,各参赛队伍及选手均签订《单位健康申报承诺书》、《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并招募志愿者保障现场比赛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今年是张家港口岸对外开放第四十个年头,多年来,张家港口岸大力推进“以港兴市”发展战略,全面打响张家港口岸品牌,取得全国首个县域亿吨大港、全球首个国际卫生港口、全国运行管理先进口岸等一系列“国字头”荣誉,通过大力推动口岸经济转型,全面提升口岸服务能级,不断加强口岸行业管理,扎实做好口岸疫情防控,提交出一份厚重提气、实绩过硬的口岸发展答卷。

在口岸开放40周年这一继往开来的重要关口,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张家港口岸人将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凝聚团结力量、迸发发展活力,为促进口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蓬勃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