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青春勇担当 攻坚提质效——“利用外资新质效”攻坚小分队举行研究成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3-11 17:57:00访问量:字体

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为进一步部署好攻坚小分队下阶段学习研究,激励和鼓舞小分队成员深入探究、破题攻坚,3月11日上午,“利用外资新质效”攻坚小分队举行研究成果推进会,市商务局局长周晓成、副局长黄珮,小分队导师,以及小分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小分队成员就研究主题、近期进展,及接下来的研究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汇报,各位导师分别结合业务工作实际给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周晓成局长指出,成员们要深刻认识局党委成立攻坚小分队的目的和意义,在今后的研究和工作中要修身正己、砥砺奋进,不畏难、不懈怠,拿出进取精神,不断推进攻坚课题;要珍惜机会、锤炼本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淬炼专业能力,借此机会成长为业务骨干、行家里手;要勤学苦思、善于钻研,能够发现痛点、破解难题,实字当头、学以致用,彰显青年担当。

下一步,小分队成员将紧紧围绕提升外资利用新质效攻坚目标,不断深入思考、扎实调研,努力学习出成效、研究出成果,为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