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来我市调研投资促进和对外经贸合作事宜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3-07 20:41:00访问量:字体

3月6日,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信息部主任沈青一行前来我市调研投资促进和对外经贸合作事宜,市政府副市长翁羽人,市商务局局长周晓成,副局长吴昊、黄珮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市商务局、张家港经开区等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听取了我市经济基本情况、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发展情况。沈青主任介绍了投资事务促进局相关情况、2023年投资促进活动计划,并与我市商谈了未来合作的框架设想。

下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骏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了企业在“走出去”方面的设想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