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解读 > 社零

张家港市互联网零售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11-17 13:33:15访问量:字体

近年来,张家港市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全市互联网零售实现高速增长。1-10月,全市限额以上批发和零售业实现互联网零售额8.55亿元,同比增长200.7%,高于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193.7个百分点。

1.互联网零售企业数量增加。截止202310月,全市限上批零业实现互联网零售额的企业共有26家,较去年的21家增加了5家,企业数量增长23.9%

2.占社零比重有所提升。1-10月,全市限上批零业实现的互联网零售额占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7.0%,较去年同期提升了5.3个百分点。

3.龙头企业成长性较好。1-10月,我市前五大互联网零售企业(惠迈、超凡英语、易购优选、港鲜购和联宏星选)合计实现互联网零售额7.18亿元,同比增长425.4%,增速高于全市限上批零业互联网零售额224.7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