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食品药品 > 食品安全红黑榜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公布张家港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23年第20期)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0-23 08:53:00访问量: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将张家港市食安办近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总体情况: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畜禽肉及副产品、水产品、鲜蛋、豆类和生干坚果与籽类食品等食用农产品131批次样品,检出5批次不合格。

主要发现不合格淡水虾1批次,恩诺沙星超标;不合格鸡蛋3批次,多西环素超标;不合格豆类1批次,铬超标。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对不合格食品依法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附件1:合格明细(2023年第20期)

附件2:不合格明细(2023年第20期)


张家港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310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