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综合评估汇报会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1-12-30 08:28:38访问量:字体

12月29日上午,张家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惠珍,指导组成员、市融媒体中心监督检查科负责人对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评估督导。度假区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何兴娟,党群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评估。

会上,何兴娟汇报了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评估组仔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并进行了总结指导。

黄惠珍指出,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苏州和张家港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六专题一实践”的主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积极谋划、主动下沉、深入调研,有序、有度、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和成效。下阶段,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毫不放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后半篇文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二是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自觉。对照上级提出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全面系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经验做法,积极向全系统、本区域积极推广、推介,最大限度地发挥成果和效能,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三是要强弱项、补短板,着力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要再查一查,逐项研究、细化整改措施;对各项查摆的问题要再挖一挖,对普遍存在的问题,要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领导班子要主动认领、主动担责、主动整改。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将以此次巡回指导、综合评估为契机,充分发扬持之以恒、善作善成的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紧围绕打造“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度假胜地”的奋斗目标,强化担当,凝聚合力,全力谱写双山香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