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张家港双山香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评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2-01-06 08:32:10访问量:字体

近日,根据省文旅厅《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公布第一批江苏省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资格认定结果的通知》,张家港双山香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评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江苏省仅10家单位获此荣誉称号。

香山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全省第一家“江苏省文明旅游示范景区”,是江苏省文明旅游倡导行动的实践者和先行者。近年来,香山景区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从宣传氛围、活动载体、服务质量等方面入手,让文明旅游贯穿游客入园到出园全过程,不断提高景区服务质量,提升游客素养,树立了文明旅游行业标杆。在队伍建设上,景区拥有一支2000余人的“绿山军”志愿服务队,荣获江苏省文明旅游优秀志愿者服务队。以“拥抱绿色志愿净山”为宗旨,常态化开展文明旅游服务工作,不定期组织一些特色主题活动,如“袋动出行携绿回家”“绿野寻香记”“春原创手工坊”“文明随行乐在骑中”等活动,将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给游客,引导游客和市民群众一起加入文明旅游、绿色生活的行列中来。全年开展志愿活动110次,服务时间达10450小时。通过海报、宣传册、墙绘、电子大屏等形式,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旅游行为规范等,推广文明景区形象。运用新媒体加强文明引导,开设自己的网站、公众号、短视频账号等新媒体平台,定期推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专题制作,全方位宣传展示景区文明旅游建设成效。将文明旅游宣传融入景区大型文旅活动及节日文化活动中,通过国风游园、抖音打卡、爱心义卖等潮流形式,传递文明旅游理念,使文明礼游成为旅游新风尚。2021年,成功举办“香遇·梅”文明礼游汉风打卡游园活动、“樱”为你文明礼游等文明旅游系列主题活动。作为张家港市“三色花开”未成年人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常态化组织开展“小小讲解员”“鸟类观察”“追寻历史足迹,传承香山文化”等社会实践活动及文明旅游宣传进景区行动。景区强化队伍建设,针对职业素养、服务规范、讲解技巧、安全教育、应急处理等进行专项培训,全方位提升景区旅游从业人员专业化水平,培训范围覆盖800余人次。景区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文明倡导志愿服务,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融入每个岗位,发动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志愿服务队伍。

下一步,香山景区将进一步挖掘文明旅游内涵,打造文明旅游品牌IP,共同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和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