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领导带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2-08-03 11:43:18访问量:字体

时下,骄阳似火,持续高温,为切实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保障职工的健康权益,8月2日上午,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毓鸿,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卞振磊分别带队,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上一份“清凉”。

张毓鸿一行走访了双山警务站、一体办及岛内核酸检测点等地,为高温一线人员送上清凉物资,对他们在炎热天气下坚守岗位表示肯定和感谢,叮嘱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重视防暑降温,保证自身的安全健康。

卞振磊一行走访了双山航运公司、香山管理处,为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的“清凉包”,并与职工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提升高温作业下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此次高温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更送去了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鼓舞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下阶段,区工联会将继续发挥工会职能,切实为职工提供好各项保障服务,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职工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