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2022-2023年度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3-01-19 15:14:25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江苏省委、苏州市委及张家港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做实做细度假区党员冬训动员工作,1月19日上午,度假区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兰、组织委员王贤美、宣传(统战)委员张赟,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各村(社区)、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委员张赟主持。

刘兰对冬训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她强调:一是要深刻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冬训工作重要意义。做好本年度冬训工作是科学应对国际国内复杂形势的迫切需要,是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做好全年宣传思想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现实需要。二是要突出把握重点,落实落细冬训工作重要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四届三次、苏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和张家港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提升冬训工作实际成效。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冬训工作,确保学习的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对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学的,要落实补训补学措施;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讲好第一课,带头督查落实,精心制定本单位冬训工作方案,努力提高培训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随后大家观看了相关冬训理论学习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