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双山岛大环境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3-02-15 08:25:43访问量:字体

2月14日上午,度假区召开双山岛大环境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双山岛大环境网格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推动提升“全覆盖、高标准”管理水平。

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毓鸿指出,大环境管理是建设高品质旅游度假区的应有之义,是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现实要求,更是检验工作能力的重要标尺。

张毓鸿强调,要延伸网格监管触角,构建全覆盖管理网络。横向到边无缝隙,明晰网格边界,实现网格管理全覆盖。纵向到底无死角,将各类问题纳入监管范围,杜绝缺管失管现象。要建立协调联动制度,提升高标准管理质效。通过划定网格、设定岗位、确定责任,进一步完善巡查交办制度。针对私垦乱种等顽瘴痼疾,要下决心、出重拳开展集中整治。定期通报办结情况,强化考核结果应用,完善绩效奖惩机制。要突破条块分割界限,打造高素质管理队伍。各部门要主动担当靠前,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不推诿、不扯皮,确保小事不出网格,大事及时整治。强化沟通协调,形成步调一致、齐抓共管工作局面,展现双山岛大环境管理新面貌。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卞振磊主持会议。 

党工委副书记刘兰,党工委政法委员、人武部部长高品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丁忠良参加会议。双山岛综合管理中心就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作了专题汇报,与会单位发表了相关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