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来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开展“天天听民声”活动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3-03-14 16:18:39访问量:字体

3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来度假区开展“天天听民声”活动。度假区领导张毓鸿、高品强等参加活动。

老圩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围绕红色美村打造、交通优化提升、产业融合配套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陈卫兵认真听、仔细记,与他们展开了亲切交流,对老圩村红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老圩村是度假区文旅发展的一个缩影,有资源禀赋,有发展前景。

陈卫兵鼓励度假区落实“四敢”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瓶颈,通过盘活闲置资产、完善配套设施等举措,主攻高端康养发展方向,探索建立影视艺术创作基地,多渠道招商引资、拉动消费。他表示,市级宣传部门也将积极发挥作用,为度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