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2021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1-12-03 13:41:16访问量:字体

党群办:

组织  1、继续做好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做好党建、人事、干部教育年度总结及明年计划

      3、开展对村、社区、企业年度考核工作

      4、完成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述党建会议准备工作

      5、完成度假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6、完成2021年度党内年报工作

    宣传  7、做好旅游度假区考核台账及党的建设考核相关台账

      8、开展红色阅读推广行动

人武  9、完成2022年度征兵宣传,报名工作;人武条线年终考核 

群团  10、制定度假区工会送温暖方案,做好灯塔民宿项目“六比六建”总结评比 

      11、继续完成青年大学习任务

      12、完成第四季度市妇联暨阳玫瑰微信推广任务;上报2022杂志征订明细。


政法办   

信访:重点关注重点人员的动态,同时做好市信访局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 

政法:做好2021年度苏州、张家港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监测评价考核迎检准备;针对市331机制办对岛内九小场所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对拒不整改的,由消防、社区民警开出整改责任书,限期整改


景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1.疫情防控:着重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一步落实度假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相关工作;常态化推进中高风险区来港人员核查管控。

2.景区管理:进一步研究制定《双山岛管理通告》,推进落实双山航运码头轮渡通行管理办法。

3.安全环保:配合市局做好香山森林防火应急演练相关工作;做好年度安全环保考核迎检工作;做好省级环保督察迎检相关工作。

4.安置工作:进一步开展汽车库分库工作,做好剩余房源的化解。

5.垃圾分类:推进度假区垃圾分类督查考核机制,每月发两次督查通报。

6.过渡房:加快推进过渡房清退及环境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