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来我市开展水务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专项督导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09-22 14:27:00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9月22日,苏州市第一综合督导组联合张家港市安委办、张家港市第六督导组对我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重点围绕水务行业有限空间作业领域进行了现场督查。市水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小红陪同。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市水务局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水务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整体推进落实情况、水务行业有限空间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以及“回头看”部署落实的相关情况汇报,对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查阅,并提出了整改和完善意见。随后,督导组一行检查了市第三污水厂的现场情况,先后对应急救援物资配备、膜池和生化池运行、污水厂整体环境情况等进行了查看,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督导组查阅了污水厂安全生产和百日攻坚行动的相关台账,并就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换。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各级部门要做好会议部署和上传下达工作;二是要深化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完善自查自纠和专项检查的台账资料;三是要加强对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管,压紧压实企业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