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水务局来我市开展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09-19 14:23: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9月16日,苏州市水务局基本建设处、重大项目处及苏州市水利水务工程质量监督站联合开展水利工程质量通病专项治理、初步设计和施工图审查监管暨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巡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检查指导工作。市水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小红陪同,工程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十一圩江边枢纽改建工程实体质量和施工现场安全,听取了市水务局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初步设计、施工图审查专项监管方面以及项目法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工程质量通病专项治理、安全生产巡查及安全生产大检查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对照检查内容及要求分组查阅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相关资料,并就存在问题逐一进行了意见交换。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充分做好水利部安全生产巡查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迎检准备工作,各参建单位须对照相关文件要求、清单目录整编备查资料;二是要高度重视工程设计变更、核定核备、在建工程水利安全生产信息采集系统填报等工作,确保流程规范、手续齐全;三是要落实专人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整改闭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