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10-31 10:42:55访问量:字体

10月29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巡学旁听组到会列席。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加快推进新时期水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奋进力量。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及时跟进解读会议精神,在水务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办好实事,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水务为民造福的历史使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需要,为绘就港城水美画卷贡献力量。三要提升能力,锻造过硬队伍。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继续以“345”人才培养计划为抓手,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实干担当、本领过硬、充满活力的水务干部队伍。

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并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