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利部太湖局来我市开展流域防洪规划修编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10-12 16:40:00访问量:字体

10月11日下午,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规计处副处长戴晶晶一行来我市开展太湖流域防洪规划修编调研,省水利厅、苏州市水务局、太湖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张家港市水务局副局长曹小红和市长防处、河道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走马塘江边泵站工程、走马塘河道堤防,听取了我市正在实施的区域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洪水防御实践中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以及下一步实施计划。

本次太湖流域防洪规划修编,将科学论证规划期内流域防洪减灾体系总体布局。下一步,我市将积极争取把部分河道和闸站等防洪排涝工程纳入本次规划修编,为工程的报批和实施提供上位规划依据和政策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