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11-15 15:14:58访问量:字体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1月14日上午,市水务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长江村党委书记、长江润发集团总裁郁霞秋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郁霞秋同志介绍了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履职情况,分享了参会感想和学习心得。同时,她重点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刻阐释。

市水务局党委书记严栋兴对郁霞秋的精彩讲课表示感谢,他说,郁书记的宣讲深刻透彻,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前进的信心和步伐。他强调,水务行业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汲取养分和奋进力量,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坚决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水务事业发展中,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谱写“水美”新篇章贡献力量。

宣讲会前,在郁霞秋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党旗飘扬·长江之路”展示厅,大家了解了长江村以及长江润发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绘就“美丽长江”新画卷的历程。

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下属企事业单位副股职以上人员及青年代表,长江公司党员代表,天源水利设计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