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蔡剑峰带队开展一干河—新市河—新沙河常态化巡河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12-20 16:34:00访问量:字体

12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一干河—新市河—新沙河开展巡河活动。市政府蒋新峰副市长陪同。

蔡剑峰一行首先查看了一干河新港桥应急水源地配套巡查通道工程点位。该工程位于一干河与南横套交汇处,结合科学智慧城打造生态景观需要,规划建设了环形巡查通道,既提高日常巡查效率和巡查质量,又提升水域景观颜值。蔡剑峰仔细询问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强调,要加快工程的收尾工作,在保障水源地日常管护的基础上做细做精做优水环境。随后,蔡剑峰一行从沙洲湖江科大码头登船,沿一干河行至新市河,再至新沙河。巡河途中,蔡剑峰详细了解了一干河—新市河—新沙河水系调度、沿线生活污水治理、支河整治、滨水绿化景观带建设等情况。蔡剑峰指出,要加强统筹协调,因地制宜做好水生态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河道长效管护,维护好治理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度。在李巷桥水质断面点位,蔡剑峰在听取一干河—新市河—新沙河各个断面的总体情况后,要求要紧紧围绕水质目标,坚持水岸同治、标本兼治,切实保障水质稳定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