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排水设施运行维护工作考核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3-02-06 09:21: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排水设施运维管理,确保全市排水设施效益有效发挥,2月1日至3日,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全市排水设施运行维护工作考核。

考核人员通过查看现场、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全市36条主支道路、16个小区、46个自然村组的排水管网和8座市政雨污水泵站的日常运维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检查发现,大部分排水管网运行情况较好,各类泵站运行正常,但是污水外溢、井壁渗漏、防坠设施缺失、管网淤积、雨污混流等问题也个别存在。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针对本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落实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落实城乡排水设施运行维护责任,不断提升全市排水设施运行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