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开展重点服务业企业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03-17 14:41:39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了解疫情对张家港市服务业造成的影响,及时掌握服务业企业经营状况,准确分析研判下阶段服务业发展态势,314日,张家港市统计局巫刚局长带队赴重点服务业企业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中国张家港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张家港港务集团、物润船联张家港保税港区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江苏物润船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一是了解当前国际贸易形势和大幅上涨的海运费对我市多式联运行业的营业收入、利润和发展趋势的影响;二是了解传统搬运仓储行业就产业数字化升级的现实需求、难点堵点和政企大数据互通的创新探索;三是了解疫情之下数字经济发展和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企业解决方案。

下一步,张家港市统计局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业企业运行跟踪调研,建立重点企业联系机制,积极帮助企业传导发展需求,助力全市服务业企业平稳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