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08-12 16:57:08访问量:字体

8月11日上午,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苏州市委工作会议以及张家港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巫刚指出,此次全委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和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为我们今后一个阶段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巫刚强调,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是要用全会目标引领统计工作目标,以全会重点校准统计工作重点,用全会作风塑树统计工作作风。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担起勇挑大梁的责任,推动统计工作增效提质,为实现全市“351”年度目标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