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江苏省统计局来张家港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09-02 15:26:47访问量:字体

831日下午,江苏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汉春一行来张家港专题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家港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巫刚汇报了今年以来张家港市经济发展情况,三季度数据初步预测、主要支撑和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的工作措施;局分管负责人及主要专业负责人就各专业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王汉春肯定了张家港局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就紧密围绕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做好下阶段统计工作,他强调要广泛开展“大走访大服务大落实”活动,全员动员深入基层一线;要依托存量挖掘增量,全力抓好新增“四上单位”列统入库;要紧盯影响较大的重点行业、权重指标,也要统筹推进其他各项组成指标;要加强分析监测预警,为地方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充分发挥统计作用,体现统计担当。

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副局长吴蔚,调查中心主任陈霞,张家港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人员参与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