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10-17 13:39:00访问量:字体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张家港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盛况。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会员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共分为15个部分,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经济、社会和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报告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党和国家必须牢牢把握“五项重要原则”、做到三个务必和“六个必须坚持”、走好“五个必由之路”,坚信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事业。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日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统计工作中来,为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